close

台南甜點店推薦:Mon bébé 萌貝貝

美食之都台南的甜點果然不同凡響!

最近經在地的朋友介紹給我這個甜點控控一間可愛又優質的甜點店~

光是看到他們家可愛的logo跟店名就超級吸引我了~

好多種蛋糕類型可以挑選像是磅蛋糕、生乳捲都有多種口味可選

還有瑪德蓮跟曲奇餅乾等西式下午茶甜點可選擇!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萌貝貝的品牌小故事!

萌貝貝其實是取自法國🇫🇷的「我的寶貝」之意

當家中寶貝誕生的同時便是一個家庭幸福的總合之始

希望能傳遞甜蜜與動人的幸福感給每個人

因此萌貝貝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

利用天然海藻醣取代了高甜度的蔗糖讓人吃得幸福的同時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這次主要是想買來與家人慶祝姪子的4歲生日

所以想選擇一個輕盈又多數人都會喜歡的蛋糕類型!

但是每一種類型的都好吸引我(甜點選擇障礙+1)

最後身為乳酪控的我看到一整顆軟綿的輕乳酪

在我面前晃啊晃目光又總是離不開它完全就是是我心目中指定的命定款~

那麼緊接著來介紹輕乳酪蛋糕的口味跟口感囉~~

一口咬下蓬鬆軟綿的絲滑口感在嘴裡綻放🌹

淡淡乳酪香氣以陣陣的攻勢朝著味蕾的深處前進

輕乳酪蛋糕的特點就在於不同於重乳酪蛋糕可能有的厚重感

輕乳酪的輕盈跟清爽不太甜膩反而讓人更可以輕鬆的享用

就算不配茶飲也會覺得非常好入口非常清爽

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與美好

底層的酥脆餅乾更是不可錯過的加分口感

全手工製作而成的健康減醣輕乳酪蛋糕

而且還是蛋奶素!(身邊很多吃素的親友)

家人對萌貝貝的評價也都很好,一致認為能夠保有乳酪香氣又不會過度濃郁很神奇!

而且軟綿的乳酪蛋糕搭配底層的酥脆口感

讓整體的口感變得非常有層次也是他們感到很驚艷的地方~

image

推薦大家快來和身邊的親友們一同享用輕盈不甜膩的好滋味.ᐟ .ᐟ

跟著萌貝貝一同歡慶生活中的每個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吧.ᐟ .ᐟ

- ̗̀ 店家資訊  ̖́-

Mon bébé 萌貝貝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nbebe.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_bebe_cake/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59號

(註:臨近花園夜市,無提供內用空間)

☎️服務電話:06-358490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19:30,週日、一公休

🌹甜點專賣門市|每日新鮮製作

🌼來到台南的朋友們~趕緊來門市看看有哪些新鮮的甜點吧!

arrow
arrow

    Bear_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