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快速料理食譜:超強拌麵

炎炎夏日沒有吃便當的胃口就用好吃拌醬做成

超級方便簡單又開胃的美味拌麵吧!

喜歡吃麵勝於飯的我真的不喜歡吃便當(尤其夏天~

所以下班回家後快速煮麵然後找個好吃的拌醬拌拌

就是豐富的一餐拉~(這就跟大家分享我5分鐘的料理過程

1.先任意買自己喜歡的麵條取1000CC的水煮到沸騰

2.將麵條放入沸水中輕輕攪拌開來,煮4~5分鐘即可

image

 

3.將煮好的麵以冷水漂涼歷乾水分

image

 

image

4.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麵條變好吃的一大功臣!

將啷沒錯就是福華牌的拌醬~今天要分享兩款我很愛的口味

福華牌品牌故事:

金福華食品創立於1999年,1999年前主要以進口豆類乾糧產品買賣~

一直到2004年更是決定投入生產日常生活的調味醬類!

而我也常常在「滷味」、「特色年菜」、「冷凍及常溫調理食品」、

等各種食品類型看到他們的蹤影而且販賣的地點也非常多像是

在許多量販店、超市及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方便購買以及老字號品牌成為我選擇他們家拌醬的原因~

超級適合我這種小資族的小資料醬、不是廚神的零廚藝醬品

福華牌拌醬:私廚椒麻堅果醬

使用獨家私廚配方原食材製作(很特別的口味!~~新品上市!!!)

吃得到紮實堅果口感:包含南瓜子、腰果、芝麻等特選天然五種堅果

口感上不是單純的辣或是麻,而是香中帶點麻又有堅果的香、鮮、脆

口味上也是十分豐富又有後勁(剛入口時跟尾韻的味道都不同~

尤其製作時有搭配中藥材等香料製成因此香氣更是濃郁而豐富

拌著麵條吃起來微麻不嗆辣(尤其哥哥超愛這一味!)

福華牌拌醬:特選干貝XO醬

干貝XO醬鐵粉來報到!作為最最喜愛的拌醬口味

這組特選干貝XO醬真的深深擄獲我的芳心,

美味海鮮以及辣椒多種配料製成的XO醬真的非常下飯!

尤其可以吃到一塊塊的干貝顆粒令人無比滿足~

不論是像我這樣的小資女孩,或是需要料理一家多口的主婦

只要有這一罐在手相信大人小孩都會買單都會無比滿足!

那天把媽媽煮好的味噌湯熱好後,加了一湯匙進去

湯頭也變得更香濃,真的非常百搭!

 

夏日料理總結:選對拌醬一切都對了

快速煮麵,然後配上福華牌的拌醬,真的比外面買的炸醬麵、乾拌麵

都還要快速並且合我的胃口,真的如同他們的品牌理念

就像「家」的味道!在不經意間,感動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自己在外工作時,沒有媽媽準備的豐盛菜餚,但是有美味拌醬

就可以大大的撫慰自己一天以來的疲憊身軀~

之後比較有餘裕的話,還想要用這兩款拌醬來沾雞胸肉(該是控制的時候了

單吃雞胸肉對我來說還有點小困難,因此可以想先沾些拌醬來食用!

image

川燙的青菜也好適合利用拌醬取代醬油,吃起來更是有平價的奢華又美味呢~

image

金福華食品中的福華牌拌醬作為沾拌醬推薦選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Bear_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