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購買清單

Costco一箱箱的零食就是我們去購物的動力

一次可以買上大量且相對較便宜的零食不論在家慢慢吃

還是公司給員工的零食櫃都很適合

這就跟大家分享我常買的零食吧

綜合纖脆燕麥棒

 

 

老楊鹹蛋黃餅

之前去海底撈最愛吃的就是淡黃餅,看到Costco有賣一整盒

就每次去每次買,而且一整盒不用250元~

吃上一個月都非常划算阿~

 

藜麥椒鹽蘇打餅

調味不會太重的蘇打餅乾,而且還是藜麥的~感覺是滿健康的感覺
尤其我常常需要吃點蘇打餅乾來中和一下較不舒服的胃
一整箱買下來價格也是十分划算的

傅六什錦豆

我都稱他為日本豆豆脆脆的一小包很快就吃完了

想接著吃下一包~小魚乾跟各種豆豆真的都很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一大袋跟家人一起周末時分享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了

 

琣伯莉餅乾

小時候到長大都愛吃的琣伯莉餅乾,當天剛好遇到試吃,

一吃這餅乾的口感近似布朗尼的香氣讓人很是著迷阿~

 

 

以上就是我去costco零食區必買的餅乾唷~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_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